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铜陵

铜陵市首个青少年航模科普公益驿站成立

2021年07月09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8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青少年航模科普公益驿站在铜官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挂牌成立。

无人机、模拟飞行可以让青少年在接触飞行原理、了解飞行器、掌握飞行技能的同时,极大拓宽其它科学领域知识。航模科普公益驿站进驻铜官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后,将以“中心+校企”办学模式,让学生提前接触航空专业知识,培养航空热情。驿站将面向青少年开展科模创客教育,为中小学生提供动手科学、模型产品及趣味性科技学习、创客STEAM和户外社会实践;同时组织专业人员针对青少年的特点开发设计了一系列课程,内容覆盖物理、化学、机械、工程、气象、艺术、社会实践等教学领域,定期组织学生系统全面地进行航模学习。

铜陵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计划从铜官区各个中小学校筛选感兴趣的航模小学员,打造一支高质量的青少年航模竞赛代表队,并与铜陵市实验小学共建航模创客实验室试点项目,努力争创国家级航空校园飞行营地。(张久愿)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