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民政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1年07月06日17: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人民网 李希蒙摄

为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7月5日下午,安徽省民政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安徽省民政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李宏塔同志作专题报告。

“七一勋章”获得者李宏塔同志围绕传承清廉家风作专题报告。人民网 李希蒙摄

报告会上,李宏塔同志交流分享了他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体会感悟,同时围绕传承清廉家风,结合自身民政工作实践,讲述了他“革命传统代代传,坚持宗旨为人民”的不变信念,表达了对民政工作的深厚感情和对新阶段民政事业发展的殷切关注。与会6名党员代表结合倾听先进事迹的所思所想,现场交流心得体会。交流发言中,党员代表们一致认为,获得“七一勋章”是全体民政人的光荣,李宏塔同志的事迹充分彰显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可观可感、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可鉴可传。

安徽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作总结发言。 人民网 李希蒙摄

安徽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李宏塔同志视孤寡老人为父母、视孤残儿童为子女、视民政对象为亲人,是“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的生动写照,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脚下沾满泥土,心中沉淀真情,用民政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担当作为开创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李希蒙 邢大鹏)

大会现场。人民网 李希蒙摄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