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党政军代表团赴省军区走访慰问 

刘孝华出席座谈会 丁纯率队 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等参加

2020年01月15日09: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报道  1月14日上午,市党政军代表团一行赴省军区走访慰问,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副政委杨学伦等出席慰问座谈会。市委书记丁纯率队,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朱巍、何刚明,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刘孝华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铜陵市党政军代表团专程前来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铜陵市几大班子和铜陵人民对广大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他代表省军区党委和广大官兵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铜陵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长期以来为国防事业和拥军优属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刘孝华指出,过去一年,铜陵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与此同时,铜陵市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双拥等工作卓有成效、亮点纷呈。省军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铜陵建设,也希望在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带领下,铜陵要充分发挥独特区域优势,传承好改革基因,努力打造双拥新亮点,谱写时代新篇章。

丁纯代表市几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省军区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向省军区长期以来对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铜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这其中饱含着省军区对铜陵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凝聚着驻铜部队官兵的辛勤汗水。丁纯表示,新的一年,全市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双拥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持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壹柯 孙照柱)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