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编剧说了,第二季藏了一个“包袱”,是在她身上!

2020年01月15日10:55  来源:东方网
 

  电视剧《庆余年》第一季已经更新完毕,很多网友看到范闲被言冰云所杀的结局直接不淡定了,很多网友留言要求尽快更新,以此来解心中疑惑,于是,关于第二季的剧情如何发展,成为了大家比较热议的话题!

  而《庆余年》剧组在最近的一些活动中,主持人向编剧提出了一个问题:“大家已经猜想出很多范闲复出的办法,有没有和你所设想的符合的呢”?编剧非常自信的说道:“至今我还没看到有一个符合”,看来,范闲如何回归,编剧已经制定了非常巧妙的方式,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而在主持人的连续追问之下,编剧终于透露了一点第二季的消息,算是一点剧透吧,那就是在叶灵儿身上藏了一个“包袱”,意思是第二季中,叶灵儿会有大家想象不到的发展,到底会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猜想一下!

  第一种猜测,叶灵儿和范思辙多有碰撞,而根据电视剧的规律,越是容易吵架的人越容易在一起,以此猜想很有可能安排了情感路线;第二种猜测,叶灵儿视整个叶家如自己生命,牛栏街刺杀案后,范闲极力寻找真相,可叶灵儿曾在花船上看到真相而不敢声张,只因要保全叶家,第二季极有可能让叶灵儿为叶家献出生命,大家还有更好的猜测吗?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