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2》年后开机,佟梦实官宣出演第二季,五竹冷酷又帅气

2020年01月15日10:25  来源:东方网
 

前不久刚收官的电视剧《庆余年》,可谓取得了超高热度。收官之余,不少网友直言意犹未尽,纷纷期待第二季早日拍摄定档,至于剧中各个主演,粉丝也担心不是原班人马。

当然,饰演男主范闲的张若昀,听闻已经签约了3季的合约,对于粉丝是一大福利,毕竟张若昀在剧中的表现太赞了。在这部剧中,把范闲的机灵聪慧劲,还有重情重义等各个性格特点,都能够轻松驾驭,真的让人万分期待啦。

饰演庆帝的陈道明,也一直在催这部剧的进度,看来老戏骨回归势在必得了;还有饰演陈萍萍的吴刚,饰演长公主的李小冉等,粉丝都希望能够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在年轻演员中,除了张若昀,最受欢迎的就是饰演五竹的佟梦实,近日《庆余年》第一季收官,扮演者佟梦实在微博上发文:感谢大家的陪伴与支持,余生有幸,与君相逢,我们第二季再见。

看到这样的文案,佟梦实官宣继续出演第二季的节奏啦,这么帅气又冷酷的五竹叔,换人了粉丝还真不乐意呢!粉丝们真的太高兴啦,戴着眼罩的五竹叔帅气又冷酷,对待范闲虽冷言冷语,却也非常关心。

五竹这个角色非常神秘,这世上知道他存在的人不多,庆帝甚至让监查院隐藏关于五竹的所有信息,费介恭敬的称呼五竹为五大人,因为他是监查院第一提司,更是范闲母亲叶轻眉的仆人。五竹一直陪伴范闲长大,所有人都可能背叛范闲唯独五竹不会,他的使命就是保护范闲。

剧中有一段,就是范闲和五竹打开叶轻眉留下的箱子时,看到给五竹的信件,才知道,原来在叶轻眉心中,五竹分量举足轻重,绝不单单是个仆人,更是好朋友,好弟弟。当时五竹居然笑了,整部剧都是冷漠脸的五竹,那一刻却笑了。从原著了解,五竹非常强大,五大宗师之首,他眼罩的背后藏的不是眼睛,而是这世上最厉害的武器,消灭大宗师庆帝的大招。戴上眼罩的佟梦实,也是非常帅气冷酷,第二季依旧是他出演,粉丝自然是喜闻乐见啦。

《庆余年2》预计年后开机,佟梦实官宣出演第二季,五竹冷酷又帅气。你期待第二季吗?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