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寧國:千畝杉樹美如畫 水面競逐享悠閑

2023年12月03日16:4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寬闊的水面上,來自滬蘇浙等地的皮劃艇、槳板愛好者紛紛泛舟湖面。李曉紅攝
寬闊的水面上,來自滬蘇浙等地的皮劃艇、槳板愛好者紛紛泛舟湖面。李曉紅攝

人民網寧國12月3日電(記者陶濤)立冬過后,位於安徽宣城寧國市方塘鄉的2000余畝落羽杉迎來了一年中最美的時節。遠處巍峨的高山被白水環繞,與身旁層層疊疊金紅色的落羽杉林遙相呼應,如夢如幻。

每年10月中下旬起,隨著氣溫的降低,落羽杉的葉片逐漸變色,從深綠到淺黃,從金黃到深紅。高大挺拔的落羽杉在青龍灣濕地中亭亭玉立,與碧水青山相映,構成了一幅色彩繽紛的畫卷。

近年來,寧國市圍繞“皖南川藏線”等自駕風景廊道,開展路域環境整治提升工作,推進沿線鄉村環境整治和風景美化,同時創新發展露營基地、皮劃艇、槳板水上樂園、親子體驗運動等多種旅游服務業態,為游客帶來了多元化的旅游體驗。

(責編:黃艷、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