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安徽財經大學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2023年09月25日09:1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14日下午,安徽財經大學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大會。會議學習傳達貫徹中央和全省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全面總結學校主題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經驗,推動主題教育成果鞏固深化。學校黨委書記虞寶桃作總結報告,校黨委副書記、校長朱紅軍主持會議,省委主題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導組相關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指出,學校始終將開展好主題教育作為各級黨組織的重要政治責任,分層分類指導,壓實各級責任,確保主題教育各項任務落實到位﹔始終將黨員領導干部作為開展好主題教育的“關鍵少數”,堅持以上率下,著力發揮領導干部特別是校領導班子成員的示范帶動作用﹔始終將推動高質量發展作為主題教育的重要目標,用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新成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始終將為師生辦實事作為開展主題教育的重要宗旨,切實提高師生的幸福感、獲得感、滿意度。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會議精神,不斷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進一步深化學校綜合改革,以主題教育實際成效推進學校多科性高水平大學建設。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推動事業發展,把主題教育成果轉化為持之以恆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實際成效。要以這次主題教育為契機,持續加強理論武裝,不斷提振干事創業的精氣神,不斷強化推動發展的本領,胸懷“國之大者”,凝心聚力、踔厲奮發,為建設教育強國、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學校領導班子成員、中層正職干部,學院系(部)主任,黨支部書記代表、專職組織員代表、黨員教授代表,學校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參加會議。(楊波)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