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淮北

安徽淮北:凝聚政協力量 賦能鄉村振興

2023年06月05日10:4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專題座談。楊經驗供圖

專題座談。楊經驗供圖

6月2日,淮北市政協副主席劉添才率市政協無黨派界別先后來到相山區渠溝鎮魯樓村菊花產業基地、杜集區梧桐村“小川藏線”,圍繞“振興鄉村產業 建設和美鄉村”開展專題調研,詳細了解美麗鄉村建設和農業產業化發展情況。

實地調研。楊經驗供圖

實地調研。楊經驗供圖

劉添才指出,近年來,相山區、杜集區以村容村貌提升、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為重點,深入推進鄉村建設和鄉村治理,和美鄉村建設取得明顯成效,群眾幸福感顯著提升。同時,立足資源稟賦,多措並舉,全力推進“農旅”“文旅”“紅旅”融合發展,走出了一條產業特色鮮明、融合發展的現代化農業新路子。市政協無黨派界別要認真梳理總結兩區經驗做法,針對存在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意見建議,為推動全市農業農村高質量發展,實現鄉村振興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楊經驗)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