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郎溪縣開展送書進校園主題活動

2023年05月23日11:0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讀萬卷書,行萬裡路”。為激發青少年閱讀熱情,提升閱讀興趣,營造良好的校園閱讀氛圍,5月19日上午,由郎溪縣文旅局主辦,縣圖書館承辦的“郎圖有約 文明同行”送書進校園主題活動在縣實驗小學開展。

郎溪縣圖書館少兒部通過征求學校老師意見,精心挑選,送去少兒讀物共118冊。書籍內容涉及頗廣,涵蓋文化、藝術、科普等多個種類。捐贈儀式上,圖書館工作人員將書籍送到孩子們手中,鼓勵他們多讀書、讀好書,充分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用閱讀啟迪心靈,成長為祖國的棟梁之才,老師和孩子們也向工作人員表達了誠摯的感謝。此次送書活動不僅充實了校園書庫,也進一步提升了學生的閱讀興趣,豐富精神文化生活,有助於書香校園的建設。

未來,該縣將繼續開展全民閱讀推廣進學校、進社區、進特殊人群系列活動,充分發揮圖書館傳播先進文化的主陣地作用,推廣全民閱讀,建設書香郎溪。(王旭)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