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農發行宿州市分行舉辦主題教育暨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輪訓班

2023年05月16日11:2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掀起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熱潮,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農發行宿州市分行在區委黨校舉辦主題教育暨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輪訓班。

本次輪訓以市分行機關科級管理崗人員和縣支行班子成員為重點培訓對象,實現“關鍵少數”全覆蓋。邀請一批理論水平較高、善於課堂講授的專家學者為學員授課,引導黨員干部全面實現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採用“專題教學+分組研討”方式,發揮教和學兩方面的積極性,不斷增強培訓針對性和實效性。

本次輪訓旨在深入推動該行中層領導干部用黨的創新理論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黨員干部把集中培訓的成效體現到更加精准地對接和全力服務黨和國家戰略部署上,體現到更高質量履行農業政策性銀行職責使命上,堅持“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務實的工作作風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上開創全行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該行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將以主題教育為契機,永葆忠誠之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涵養為民之情、做人民群眾的勤務員,錘煉擔當之能、做改革攻堅的排頭兵,堅守務實之風、做起而行之的實干家。壓緊壓實責任鏈條,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跑好農發行高質量發展的“接力賽”。(尹璐)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