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安慶農商銀行:防范金融風險 遠離非法集資

2023年05月11日16:0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教育,提高群眾識別、抵制非法集資能力,引導群眾自覺遠離非法集資陷阱,提升居民自覺抵制非法集資及風險防范意識。5月9日下午,安慶農商銀行營業部黨支部聯合柏子橋社區黨委在京安花苑小區黨群服務站開展防范金融風險遠離非法集資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

發放宣傳資料。安慶農商銀行供圖

活動中,安慶農商銀行營業部黨支部及社區黨員志願者為小區居民詳細介紹了非法集資的定義、常見手法,如何辨別正在銷售或已經購買的理財投資產品是否為正規的銀行理財產品,並向轄區居民進行了案例講解。現場居民紛紛表示,參與宣傳活動后,不僅對非法集資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掌握了防范非法集資的方法,還對電信反詐騙有了更清醒的認識。

活動現場。安慶農商銀行供圖

發放宣傳資料。安慶農商銀行供圖

此次活動共發放各類宣傳資料200余份,有效提升了社區居民對非法集資等經濟犯罪活動的識別能力,增強了廣大群眾風險防范意識,營造了防范和打擊非法集資活動的良好輿論氛圍。(張景潔)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