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工行合肥分行舉行第四屆員工毅行健康走活動

2023年04月21日09:4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工商銀行合肥分行在景色宜人的六安悠然藍溪景區步道舉行“暢享春韻,毅路同行”第四屆員工毅行健康走活動。

活動開幕。工行合肥分行供圖

活動現場。工行合肥分行供圖

活動現場。工行合肥分行供圖

工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長、合肥分行行長高智鋼致活動開幕詞。合肥市財貿工會主席魯成章、工行安徽省分行工會辦高級經理任曉東應邀現場指導,工行合肥分行全體行領導與來自全轄的1000多名員工參加了本次毅行健康走活動。

本次毅行之旅,自悠然藍溪下沉廣場沿環湖路內環出發,穿過兩座大橋,途經2號營地毅行補給站,再沿外環路旁導向旗行至毅行終點站藍溪大酒店,全程大約10公裡。

該行在毅行路線沿途的關鍵岔路口均設立醒目標識牌,並安排工作人員值守引導,安全防護措施有序到位。途中還設有簽到和服務保障站點,配備了保障車輛、醫療站等,及時發放補給物資,為毅行者送上飲用水和水果,切實做好活動服務保障。

該行通過舉行毅行健康走活動,不僅讓員工收獲了健康和快樂,更加深了員工之間的交流和情誼。大家相互關心,相互支持,更加感受到了集體的力量和工行大家庭的溫暖。(王鵬 龔軒)

(責編:歐愷、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