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召開2023年3A經理人招募培養計劃發布會

2023年04月18日16:3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響應時代號召,順應行業和市場發展趨勢,推動保險代理人隊伍高質量轉型,4月15日,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召開2023年3A經理人招募培養計劃發布會,解碼長壽時代職業新趨勢。

發布會現場,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聚焦金融、健康、養老等領域,分享了關於職業選擇及未來發展的個人洞見並發布3A經理人招募培養計劃,闡述了保險代理人全新職業願景內涵,號召敢想敢為的各路精英加入平安,成為3A經理人,在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傳遞中國平安的專業價值。合肥市蜀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谷和亮、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總經理陳兵輝、副總經理張本武、王川、銷售經理黃然、優+新人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動。

發布會上,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總經理陳兵輝介紹了平安集團的發展歷程、綜合實力以及企業願景。他指出,隨著中國人口老齡化及長壽時代的到來,養老、醫療、健康是迫切且長期存在的需求,保險代理人要改變知識結構,學會幫助客戶規劃和培育“健康財富”。因此,保險行業未來對於人才需求呈現多樣化趨勢,渴求高素質、專業化復合型人才。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3A經理人招募培養計劃積極響應政府2023年部署的“春風行動”,為社會提供更多有質量、有溫度的就業機會。希望廣大有識之士,抓住新機遇,投身新事業,實現新發展。

自2019年以來,平安人壽堅定不移深化“渠道+產品”雙輪驅動戰略改革,個險渠道改革即為其中的重要一環。保險代理人轉變為與客戶適配的專業3A經理人,幫助客戶解決深層次保險保障、財富傳承等綜合需求,是壽險改革質變的體現。

聚焦“增優、績優、培優”,平安人壽致力於打造一支“高素質、高績效、高品質”的“三高”代理人隊伍,持續推動以隊伍質量、產品質量、服務質量為核心的各項改革。一是代理人渠道隊伍結構穩步優化,高學歷人才佔比逐年提升﹔二是深化數字化轉型,推廣營業部智能化經營,賦能業務高質量發展﹔三是重磅投入提供收入保障、培訓保障和職涯發展保障,為新人踏上全新賽道保駕護航,堅定地走高質量發展之路。

長壽時代下,人民保障意識顯著提升,金融、健康、養老領域大有可為。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立足家國情懷,秉持立業初心,充分回應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發布3A經理人招募培養計劃,致力於向客戶和行業傳遞中國平安的專業價值,為優秀人才提供廣闊的職涯發展賽道,培養一批引領行業發展的保險企業家。

平安人壽安徽分公司表示,希望招募更多敢想敢為的同行者,打造與時代和客戶需求適配的專業3A經理人,依托平安集團“保險+健康、保險+養老”生態,不斷滿足大眾多層次、多樣化、差異化的需求,為客戶帶來“省時、省心又省錢”的體驗,護佑萬家平安。(朱興宇)

(責編:黃艷、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