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辦得好丨網友點贊“口袋公園” 安徽蕪湖:今年計劃再新增、提升50個

2023年03月02日09:2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蕪湖3月2日電(高飛躍)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點贊安徽省蕪湖市“口袋公園”建設,“經常是五步一景,十步一園”。中共蕪湖市委辦公室在回復中表示,2023年,全市計劃再新增、提升50個“口袋公園”。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該網友在留言中表示,2022年,蕪湖“口袋公園”建設如火如荼,為很多市民提供了休閑的好去處,非常感謝這一民生工程。同時,該網友還在留言中咨詢在春江明月一期沿利民路一側是否會新建“口袋公園”。

針對網友的留言,中共蕪湖市委辦公室回復道,“蕪小園·口袋公園”是蕪湖建設人民城市的創新做法,2022年全市范圍內共新建、提升了50個“口袋公園”,妝點了城市形象、提升了城市品質、取得了較好的社會效益。2023年,全市計劃再新增、提升50個“口袋公園”,目前正在選址設計階段,弋江區已計劃於迎客鬆大道、李巷、南瑞小學、弋江橋周邊區域新建一批“口袋公園”,服務周邊居民,滿足群眾需求。市城管局已要求相關單位根據市民呼聲和實際需求,科學布局“蕪小園·口袋公園”點位。

官方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官方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對於該網友關心的春江明月一期沿利民路一側是否會新建“口袋公園”,中共蕪湖市委辦公室在回復中表示,市城管局計劃實施利民東路(弋江南路一中江大道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將根據留言內容,結合現場實際,因地制宜對公園綠地以及城市綠道進行整體提升,視情況增建“口袋公園”點位,最大限度發揮“口袋公園”的公共服務屬性,辦好群眾關心事,不斷提升群眾幸福感獲得感和滿意度。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