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阜南縣開展走訪慰問道德模范、身邊好人活動

2023年01月20日11:1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關愛道德模范,禮遇身邊好人,弘揚崇德向善的文明風尚。連日來,阜南縣委宣傳部(文明辦)開展走訪慰問道德模范和身邊好人活動,為他們送去節日祝福和敬意,勉勵他們用嘉言善行傳播正能量、引領文明風尚。

1月19日,阜南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雷,副部長代中一行到縣人民醫院看望慰問“阜陽好人”王守玉,為他送上黨的關懷與溫暖,並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王守玉在工作中任勞任怨,本著以人為本、病人至上服務理念,在疫情防控期間,他作為新冠病毒的“偵察兵”始終堅守在抗疫一線,全身心投到抗疫工作中去。為診斷新冠病人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影像醫學保障,做到了“早發現、早隔離、早治療”,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貢獻。先后被評為“阜南好人”“阜陽好人”“阜陽最美科技工作者”“安徽好醫生”等榮譽。張雷對廣大醫護工作者愛崗敬業的精神給與肯定,希望王守玉發揮好人的典型示范和輻射作用,帶動身邊更多的人成為愛崗敬業的模范。

在阜南好人張洪彩家中,張雷一行看望慰問了張洪彩及其家人,張雷詳細了解張洪彩及其家人工作、生活及健康情況,送去新春問候和誠摯祝福,對張洪彩14年如一日照顧癱瘓在床、沒有血緣關系養母的事跡給予高度評價。

1月19日,阜南縣委宣傳副部長代中、阜南縣文明城市創建中心主任鄭露來到“中國好人”梁娥的家中,登門慰問這位敬老孝親的老人,並向她發放了2000元禮譽金。代中一行對梁娥老人的事跡高度評價,詢問了老人的生活及身體情況,祝福老人健康長壽,希望全縣群眾向老人學習,做敬老孝親的模范。

連日來,阜南縣委宣傳部(文明辦)還走訪慰問了“中國好人”李振榮,阜陽道德模范羅彩雲、“阜陽好人”余桂英、周廣旭等人,勉勵他們在各自崗位上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帶動更多群眾,帶動全縣群眾形成學好人、敬老人、做好人的良好社會風氣。縣直各單位、各鄉鎮也採取登門看望、座談交流等形式,開展慰問幫扶活動,轉達黨和政府關懷,彰顯好人好報、德者受尊的鮮明導向。(付銀鳳)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