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網羅天下>>國內新聞

“感謝素不相識的網友送來退燒藥!”人民網尋求“防疫互助伙伴”

2022年12月26日10:1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感謝素不相識的網友送來了我想要的退燒藥!” 12月25日12時許,身在四川綿陽的王先生在“防疫互助平台”發布了求藥信息,一小時后一位好心人免費為他送來藥品。“這個平台很及時很方便,解決了群眾的需求和關切。”

12月25日11時,“人民網+”客戶端、人民好醫生客戶端試運行“防疫互助平台”,為廣大群眾提供近距離的藥品及防護物資互助共享公益信息服務,以緩解暫時的防疫藥品物資局部緊缺問題。

平台上線僅半天時間,便有近5000名用戶注冊使用。不少網友表示,自己在平台上發布的求助信息得到了好心人的回應。家住安徽肥西的李女士及家人都已“陽康”,剩余了一些布洛芬。她通過“防疫互助平台”共享了藥品,“我希望自己也能為身邊人提供一些幫助。”

守望相助,共克難關。“防疫互助平台”將持續優化升級,歡迎大家給平台提出寶貴意見建議。

人民網在此尋求地方兄弟媒體、區縣融媒體中心、鄉鎮街道與我們結成“防疫互助伙伴”,攜手服務廣大人民群眾。

聯系電話:

010-65367951

15010243638

15010245960

余藥共享

點擊進入“防疫互助平台”

來源︱“人民網+”客戶端 記者:劉鑫、孟麗媛

(責編:范曉琳、關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