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皖美工行網點“兩心”客戶服務提升】

工行合肥牡丹支行為老年客戶上門服務獲稱贊

2022年11月25日10:4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客戶送錦旗。合肥工行供圖

近日,客戶王女士來到中國工商銀行合肥牡丹支行,送上了一面印有“服務熱情細心 為民排憂解難”感謝詞的大紅錦旗,對工行員工的熱心服務表示感謝,為工行合肥牡丹支行切實為老年客戶著想的真誠服務點贊。

事情還得從11月16日說起,當天上午,王女士急匆匆趕到工行合肥雙崗牡丹支行反映,其老母親退休工資卡密碼忘了,聽說需要本人到銀行網點修改才能支取。但是母親年事已高,行動不便,現住在養老院,疫情期間養老院管護很嚴,不便出來,希望得到工行的幫助。

工行合肥牡丹支行網點負責人得知情況后,看到客戶焦急的眼神,立即啟動持事特辦服務綠色通道,安排兩名員工攜帶業務委托書趕往老人所在養老院。經過意願核實、簽字確認,僅用時2小時,便為該客戶成功辦理了密碼重置業務。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還特意跑一趟,你們工行的服務真是貼心!”業務辦理完畢,王女士及其家人連連感謝工行的工作人員。

事實上,這只是工行合肥牡丹支行長年關愛老年群體、特殊群體,送服務上門、真誠為客戶服務的一個縮影。一直以來,該行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秉承“有擔當、有人性、有溫度”的服務精神,不斷提升“兩心”服務模式,從實際出發,從細處著手,用心書寫“客戶至上,用心服務”最美篇章。(王鵬 龔軒)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