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S601環巢湖旅游大道將於國慶前完工放行

2022年09月30日11:4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金秋九月,八百裡巢湖風光浩淼。S601環巢湖大道公路養護項目傳來好消息:環巢湖大道肥西段、廬江段即將主體完工,將於國慶前完工放行。

S601環巢湖旅游大道航拍圖。吳城鎮攝

S601環巢湖旅游大道航拍圖。吳城鎮攝

S601環巢湖旅游大道全長156.516公裡,連接著城區、肥西、廬江、巢湖、肥東,是合肥市民短途出游的重要線路,保証環巢湖大道的“暢、潔、美、綠”十分必要。肥西、廬江段近年來重載車輛增多,路面出現不同程度病害。為了保障環巢湖道路安全通行,急需對環巢湖大道進行病害修復。合肥市交通運輸局將相關病害路段納入2022年路面修復工程計劃,提升S601環巢湖大道通行能力,切實保障群眾安全出行 。

環巢湖大道養護項目開工以來,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建設單位合肥市公路管理服務中心精心調度,施工單位合肥路橋合理組織施工,廣大公路人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工作態度踔厲奮發、篤行不怠,既要抓好工程質量,又要保証工期進度,秉持著能早放行一天就早放行一天,最大程度便利市民的初心,確保在國慶節前完成主體工程,全線放行。(張慶)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