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安慶

安慶市總工會開展向山區幼兒園捐贈圖書活動

2022年09月30日11:0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關愛山區兒童健康成長,9月27日,安慶市總工會在太湖縣湯泉鄉中心幼兒園開展向山區幼兒園贈書活動,安慶市人大、安慶市總工會、人大代表及潛山、岳西、太湖、望江等縣總工會分管主席參加。安慶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耀武參加活動並致辭。

捐贈圖書活動

捐贈圖書。沈弘藝攝

王耀武一行查看了幼兒園的基本辦學設施,詳細詢問教師工作生活情況,對他們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謝,隨后向孩子們贈送圖書。

捐贈儀式上,王耀武要求廣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師者的愛心、仁心和匠心,陪伴孩子的健康成長﹔各級工會組織以及社會各界要繼續關心關注山區孩子的成長,解決學校的后顧之憂,為山區孩子茁壯成長提供有利條件。

一直以來,安慶市委、市政府高度關心重視少年兒童健康成長,各級人大代表積極建議向山區幼兒園捐贈圖書,安慶市總工會大力響應代表建議,向潛山、岳西、太湖、望江四個縣8個脫貧山區幼兒捐贈經典圖書繪本1000冊,價值2.5萬元。

今后,安慶市總工會還將繼續針對山區孩子開展各類捐書、閱讀等活動,引導孩子們多讀書、讀好書,在讀好書中獲得知識,用知識點燃希望,鎖定正確的人生航向。(江琳 沈弘藝)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