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人民日報看安徽>>徐靖

書香安徽“江淮讀書月”舉辦

2022年09月29日07: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 2022年09月29日   第 11 版)

《人民日報》( 2022年09月29日 第 11 版)

本報合肥9月28日電 (記者徐靖)日前,2022年書香安徽“江淮讀書月”活動開幕。據了解,活動以“閱讀新時代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讀書月期間,安徽省133家圖書館進行聯動,採取“閱、演、展、講、賽”加線上服務的模式,持續推動書香安徽建設走深走實。

活動期間,安徽省公共圖書館聯盟持續開展“百館聯動推廣閱讀”、主題公益文化講座展覽、共享數字閱讀、特殊群體文化閱讀、“百輛次流動圖書服務車大行動”、圖書漂流公益捐贈等系列線上線下活動,滿足不同人群的文化需求。其中“百館聯動推廣閱讀”包括長三角公共圖書館聯合主辦的“閱讀馬拉鬆”大賽、安徽省公共圖書館聯盟舉辦的古詩詞大會等活動。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