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安慶

安慶市舉辦第四屆全市職工歌手大賽

2022年09月29日20:2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8日,由中共安慶市委宣傳部、安慶市總工會、中共安慶市委網信辦主辦,市工人文化宮承辦的安慶市第四屆職工歌手大賽決賽在世紀緣國際酒店舉行,安慶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耀武,市委宣傳部二級調研員曹蘆春等出席決賽現場。

張向音供圖

比賽現場。張向音供圖

決賽現場精彩紛呈,《祖國,我的最愛》《把一切獻給黨》《父親的草原 母親的河》《親吻祖國》……一首首主旋律歌曲被選手們深情演繹。氣勢如虹的歌聲、高昂激越的旋律,將參賽選手對黨和祖國的熱愛之情、扎根本職崗位的工作精神以及對新生活的向往展現得淋漓盡致,不斷贏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此次職工歌手大賽歷時兩個月的前期准備,經過四場預賽的嚴格篩選,來自全市各縣(市、區)及企事業單位68家近200名職工選手參賽,18名選手進入決賽。最終梁彩雲獲得專業組一等獎,朱寶玉獲得業余組一等獎,8家單位獲得優秀組織獎。(張向音 衛宏)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