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合肥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09月29日07:29 | 來源:人民網安徽
小字號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現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楊丙紅,男,漢族,1979年10月生,在職研究生,法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肥西縣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單位正縣級領導職務。

束紅英,女,漢族,1973年2月生,大學,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廬陽區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單位正縣級領導職務。

劉夢龍,男,漢族,1980年11月生,在職研究生,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商務局副局長、黨組成員,中國(安徽)自由貿易試驗區合肥片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擬任市直單位正縣級領導職務。

王軍,男,漢族,1978年7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市委組織部市直干部處處長、四級調研員,擬任縣(市)區委常委。

朱慶坤,男,漢族,1979年10月生,在職大學,法律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紀委監委辦公室主任,擬任縣(市)區委常委。

黃俊,男,漢族,1975年9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廬江縣湯池鎮黨委書記(副縣級),擬任縣(市)區委常委。

如有情況需要反映的,請於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9日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干部監督舉報中心)口頭或書面反映。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實、誣告陷害,否則嚴肅追責。

郵編:230071

值班電話:0551-12380-2

舉報網站網址:

http://www.hfxf.gov.cn/12380/

特此公告

中共合肥市委組織部

2022年9月27日

來源:中共合肥市委組織部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