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歐美同學會海創中心現場會暨長三角海創論壇召開

2022年09月20日14:4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論壇現場。人民網 李希蒙攝

論壇現場。人民網 李希蒙攝

人民網合肥9月20日電(李希蒙)9月19日下午,歐美同學會海創中心現場會暨長三角海創論壇在安徽省合肥市召開,安徽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西明出席活動並講話。

歐美同學會長三角海創中心落成兩年以來,廣聚創新創業創造新動能,已成了服務留學人員創新創業創造的新高地,為服務安徽經濟社會發展、助力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匯聚了統戰力量、貢獻了統戰作為。會議指出,未來要進一步加強協同、相互聯動,推動長三角海創中心與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深度融合,共享創新發展機遇﹔要以歐美同學會作為2022世界制造業大會支持單位為動力,搶抓“科大硅谷”等項目的新機遇,匯聚科創資源,凝聚智慧力量,讓長三角海創中心建設始終充滿強勁活力,為國內各區域海創中心建設發展作出更多安徽貢獻﹔要認真學習借鑒滬蘇浙先進經驗,為廣大歸國留學人員提供優質的創業環境和良好條件,支持在安徽放飛創新夢想、實現人生價值,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新征程中實現雙贏共贏。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