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在安徽發行

2022年07月05日15:04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近日,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會同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中國外文局編輯的《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內外發行。安徽新華發行集團所屬的新華書店安徽圖書城店、合肥三孝口店在全國首發書店之列,並已正式上架發行。

  安徽新華發行集團全力做好《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在安徽省內的發行工作。從7月2日起,全省各新華書店通過“一號位置”展示、讀書會、講座、閱讀活動等多種方式,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閱讀學習創造良好條件。除了在新華書店門店預訂、購買外,各新華書店微店、微信讀者群和安徽新華書店線上電商平台等網絡渠道也將全面接受圖書預訂。同時,安徽新華發行集團將組織文化服務團隊深入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基層社區、農村、大專院校、部隊開展宣傳征訂,保証全省黨員干部群眾能夠及時購買閱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進一步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記者 張理想)

(責編:劉穎、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