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住新房 安新家 合肥回遷居民“520”喜提新居

2022年05月20日17:2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居民在小區兒童樂園玩耍。人民網記者 苗子健攝
居民在小區兒童樂園玩耍。人民網記者 苗子健攝

人民網合肥5月20日電(記者 苗子健)5月20日,合肥包河區常青街道回遷居民喜領新房鑰匙。本次分房的南庭芳小區共涉及常青街道油坊崗、淝南、凌大塘、竹西、仰光5個社區。

南庭芳小區是合肥市重點安置項目,總建筑面積約34.3萬平方米,共22棟樓2533套房。專業的物業公司,蜿蜒的塑膠跑道,精致的景觀小品,開闊的兒童樂園……走在小區內,優美的環境讓人賞心悅目,居民對小區品質贊不絕口。

據了解,項目啟動之初,常青街道和社區就成立了質量監督小組,每周兩次“開放日”活動,接受居民代表對工程質量和進度進行“挑刺”,在居民一次次協商議事中,在建設方的支持配合下,小區的品質、功能得到了全面提檔升級。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