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合肥職業技術學院第四屆教職工代表暨工會會員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召開

2022年05月05日14:3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4月30日,合肥職業技術學院第四屆教職工代表暨工會會員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在該校匯心湖校區大學生活動中心禮堂召開。黨委書記王杰才,黨委副書記、校長邵一江等學校班子成員及全體代表出席大會,部分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在分會場雲上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合肥職業技術學院宣傳部供圖

會上,邵一江作了題為《踔厲奮發篤行致遠 加快推進職教本科建設 走好學校高質量發展新的趕考之路》的學校工作報告。

報告在總結過去成績的同時,從圍繞“黨的建設”一個中心,聚焦“20周年校慶、職教本科建設”兩項任務,深化“干部隊伍、師資隊伍、校園文化”三個建設,推動“多元育人、教學評價、績效工資、職稱評聘”四項改革,筑牢“思政工作、疫情防控、綜合治理、服務社會、開放辦學”五個體系等方面謀劃了2022年的工作。

邵一江強調,奮進的合職需要大家共同邁出堅實有力的步伐。學校要在學校黨委的堅強領導下,以“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努力開創學校高質量發展新局面,共同向著高水平職教本科建設目標闊步前行。

會議期間,各代表團展開分組討論。與會代表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集思廣益、暢所欲言,積極為學校的建設發展建言獻策。校領導班子成員分別參加了各代表團的分組討論。

大會聽取、審議、原則通過了《2021年學校工作報告》《2021年學校工會工作報告》《學校2021年財務收支和2022年預算安排情況報告》《合肥職業技術學院績效工資分配實施辦法(試行)》(草案)《合肥職業技術學院章程(修訂草案)》,並進行了大會表決。大會順利完成其他議程。

王杰才在總結講話中指出,學校正處於進軍職教本科的機遇期、“雙高校”建設的攻堅期、“一校兩區一園”辦學的鞏固期。此次大會,是學校在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凝心聚力、團結奮進的大會,也是開創學校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的一次大會﹔會議期間代表們對推動學校高質量發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見和建議,體現了強烈的責任感與使命感﹔他代表黨委和大會主席團對代表們長期以來的獻智獻策表示誠摯的感謝。(魏華 楊璨)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