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啟用全國統一樣式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証

2022年04月27日17: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4月27日電(趙越)4月27日,人民網安徽頻道從安徽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按照省疫情防控應急綜合指揮部辦公室要求,安徽即日起正式啟用全國統一式樣的通行証。

通行証式樣。安徽省交通運輸廳供圖

全國統一式樣的通行証啟用后,原省級通行証於4月28日起不再發放(已發省級通行証且在有效期內的繼續有效)。為方便疫情防控重點物資運輸車輛快速填報通行証信息,提升通行証辦理效率,省交通運輸廳組織開發了“安徽省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証”小程序。

需要特別說明的是,進出中高風險地區的醫療與防控物資、生活必需品、政府儲備物資、郵政快遞等民生物資和農業、能源、原材料、重點工業品等重點生產物資以及重點外貿企業物資等重點物資收發貨單位,可通過該微信小程序(搜索小程序“安徽省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証”,或掃描下方二維碼)登記相關信息,生成通行証后保存並下載打印,到屬地縣級或縣級以上疫情防控指揮機構進行線下審核蓋章(在通行証人工填寫“審核單位信息核實”“發証單位”處蓋章),隨車攜帶備查。

安徽省交通運輸廳提醒,非疫情防控重點物資運輸車輛請勿申請。偽造通行証和假冒重點物資運輸的車輛、人員和企業法人,將依法追究責任,並納入信用管理。

具體操作流程如下: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