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合肥移動助力合肥方艙醫院建設

2022年04月01日17:0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3月25日,合肥方艙醫院正式啟動建設,現場1300多名工人晝夜奮戰,歷時4天4夜,在合肥濱湖會展中心9、10號展館區域建成了一座佔地3.1萬平方米、2080張床位的方艙醫院。

疫情防控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斗,通信保障是這場戰斗的重要支撐。安徽移動合肥分公司以實際行動助力合肥市疫情防控工作,在方艙醫院建設伊始,迅速成立應急通信保障突擊隊,快速制定保障方案,加速部署方艙醫院4G、5G網絡建設和優化。

與此同時,合肥移動積極與合肥市應急管理局、合肥市重點工程建設管理局、合肥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合肥市濱湖醫院等多家單位進行需求對接,快速完成方艙醫院兩個場館機房內光纜施工與資源擴充。在短時間內架設互聯網、內網、無線網三張基礎網,可支撐起安防監控、視頻會議、計算機、遠程診療等九大網絡功能。(高 瑜、唐 嘯)

(責編:金蕾欣、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