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宣城發現1例核酸初篩陽性病例

2022年03月28日08:0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宣城3月28日電(汪瑞華)3月28日凌晨,宣城市宣州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通報稱,發現1例核酸初篩陽性病例。

通報指出,3月27日21時45分,宣州區在進行重點人群定期檢測篩查中,發現從省外回宣1人核酸檢測初篩陽性。該人員已立即轉運至定點醫院落實隔離醫學觀察。

接報后,宣州區立即啟動應急響應,依規有序開展流調溯源、核酸檢測、隔離管控、環境消殺等處置工作。后續相關信息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宣州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提醒廣大居民,自覺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規定,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信謠、不傳謠﹔時刻保持個人防護意識,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同時強調,如出現發熱、咳嗽、腹瀉、乏力等症狀,請佩戴好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及時到就近的發熱門診就診,就診過程中應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