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辦得好丨安徽網友遭欠薪6.28萬元,留言后48小時內討薪成功

2022年03月30日15:0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蚌埠3月30日電(胡雨鬆)3月22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安徽省委書記留言,反映自己遭遇的討薪難問題。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該網友在留言中表示,2018年以來,他在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區某建筑單位從事水電安裝工作,該項目當時就存在拖欠農民工工資情況,共計欠薪16.28萬。“2021年年底經過勞動監察部門工作,該公司給了10萬,說到2022年3月份再給6.28萬。”該網友反映,剩下的這部分薪水,至今沒有兌現,希望領導和有關部門可以幫助協調解決。

官方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蚌埠市委督查考核室在接到網友留言后,高度重視,淮上區勞動保障監察綜合執法大隊在第一時間聯系該項目總包單位負責人,要求企業盡快支付網友剩余工資。3月24日,該公司將拖欠的工資6.28萬元足額支付給網友,欠薪問題已經解決。此時,據網友留言時間還不到48小時。

在蚌埠市委督查考核室工作人員對網友的回訪中,該網友對處理結果也表示滿意。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