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直擊安徽戰疫一線 致敬風雨中的“守護者”

2022年03月23日08:0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在封控區工作的志願者,腳上裹著膠布,冒雨給百姓送物資。儲燦林攝
在封控區工作的志願者,腳上裹著膠布,冒雨給百姓送物資。儲燦林攝

人民網合肥3月23日電(周坤、汪瑞華、陳浩)春寒料峭,雨水淅瀝。連日來,無數堅定的身影沖鋒在安徽戰疫一線,他們頂風冒雨奔波在封控區、居民小區、卡口、核酸檢測點……他們渾身濕透仍逆行向前,在風雨中成為城市最堅定的“守護者”。

在馬鞍山北高速出入口,交通警察、交管人員、醫護人員、志願者們通力合作,在風雨中來回,在各類貨車中穿行﹔在蕪湖市的小區出入口,社區工作人員、志願者們手拿測溫槍測量體溫﹔在銅陵市體育館集中核酸檢測點,醫護人員晚上還在忙著給重點人群做核酸檢測採樣……這些戰疫中的“逆行者”,為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遮風擋雨”。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