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2021“心動安徽·最美人物”發布儀式錄制

2022年01月22日07:16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向榜樣致敬,與時代同行。1月21日晚,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主辦,安徽廣播電視台承辦的2021“心動安徽·最美人物”發布儀式,在安徽廣播電視台3600平方米演播廳成功錄制。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郭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謝廣祥,副省長王翠鳳,省政協副主席李修鬆出席。

發布儀式庄嚴隆重,通過事跡講述、現場訪談、頒獎致敬等環節,特別致敬馬毛姐、李宏塔兩位“七一勛章”獲得者,並正式揭曉10位(組)“心動安徽·最美人物”。他們或在崢嶸歲月堅守信念,或在平凡崗位默默奉獻,或在危難時刻勇往直前,共同組成江淮兒女的最美群像,彰顯安徽大地崇德向善、見賢思齊的精神風貌。發布儀式向2021年榜樣人物和平民英雄致敬,奏響一曲曲踔厲奮發的時代凱歌,為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凝聚強大精神力量。

安徽衛視將於1月27日21:30、安徽公共頻道將於2月1日19:30分別播出發布儀式盛況,相關新媒體同步播出。(張理想)

(責編:歐愷、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