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167家企業入選“皖美品牌示范”

2022年01月18日07:18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安徽省市場監管局近日批准認定安徽舜禹水務股份有限公司、蜀王優芙得餐飲服務有限公司等167家企業為2021年皖美品牌示范企業。安徽省正開展此項示范創建,以打造凝聚安徽文化特質和經營理念的皖美品牌企業整體形象。

經自願申請、初審推薦、資格審核、專家綜合評價和社會公示等程序,省市場監管局從全省344家申報企業中遴選出167家企業,批准認定為2021年皖美品牌示范企業,有效期4年。167家企業中,有137家制造業企業、30家服務業企業。省市場監管局評價認為,這些企業品牌知名度、美譽度較高,是所在細分行業(領域)的佼佼者。

品牌是企業乃至區域競爭力的綜合體現。去年7月起,省市場監管局啟動皖美品牌示范企業創建,突出實體經濟,聚焦自主創新,立足國內外需求,打造一批成長性好、質量水平高、綜合實力強的自主品牌優秀企業。根據計劃,到2025年,全省培育創建700個以上制造業和100個以上服務業的皖美品牌示范企業。省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扎實開展品牌培育、品牌傳播、品牌保護、品牌利用四大品牌建設行動,推動皖美品牌示范企業與“上海品牌”“江蘇精品”“浙江制造”開展區域交流合作和互認,帶動更多企業加強品牌建設,形成區域、產業鏈整體品牌效應,促進質量效益提升和產業轉型升級。(記者 夏勝為)

(責編:吳西露、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