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蕪湖鏡湖交警開展“五好電動車 你真棒”活動

2022年01月17日15:5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笪文瑋攝

今天是2022年春運首日,鏡湖交警聯合蕪湖交通經濟廣播為廣大市民打造了“五好電動車 你真棒”活動,963主播把香甜可口的新鮮水果現場派送給遵紀守法的電動車騎行人。時值歲末,城區的交通管理是今年蕪湖春運交通安全保障的重中之重。

活動現場。笪文瑋攝

一大早兒,鏡湖交警和963主播溫靜就和小伙伴們先后抵達安師大路口、華衍水務路口。作為連接蕪湖主城商業圈和城市景觀的重要路口,周一上午的電動車流量非常大。鏡湖交警聯動溫主播對車體外觀守法文明的騎行人進行褒獎,同時也勸導了電動車車身不符合法律規定的車主。本次活動需要點贊表揚的“五好電動車”,必須符合以下標准——無擋風被、無遮陽傘、佩戴頭盔、無非法載人、合法安裝號牌。2021年9月15日蕪湖市電動自行車集中上牌以來,蕪湖市民積極主動上牌。選擇今天,在城區道路現場對“五好電動車”褒獎,就是要引導更多市民主動上牌,應上盡上、守法騎行。(笪文瑋)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