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肥西縣商務局:偉大精神鼓舞人心 學習宣講激發干勁

2022年01月17日13:5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肥西縣商務局邀請肥西縣“鄉村振興宣講團”成員、縣委宣傳部理論科科長曾固葉作題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宣講。深入系統闡釋了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該局機關全體工作人員、局屬各黨支部書記和局屬單位行政負責人聆聽了宣講。肥西縣商務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周業連主持會議。

本次宣講從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展開,幫助機關人員理解和把握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與偉大成就。報告會后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次深入的理論輔導,也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動員,既有理論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強的實效性、針對性,在今后的學習和工作中將自覺以全會精神武裝大腦,指導工作。

專題宣講后,該縣商務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周業連要求局全體黨員干部職工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一要增強深入學習的自覺性,學深悟透全會精神本質,確保全會精神入腦入心﹔二要以此次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為契機,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提升學習貫徹的常態長效性﹔三要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業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陸宏翔)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