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合肥蜀山區:新春慰問圓心願 凝聚愛心暖童心

2022年01月17日10:4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月11日下午,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合肥市蜀山區稻香村街道望江西路社區黨委聯合轄區愛心企業安徽舜昇影業有限公司黨支部、安徽省環安人才服務有限公司黨支部、滿橙教育桌米編程、榕樹下社會服務中心在合肥市蜀山區天天向上殘障兒童康復中心開展了第三期“凝聚愛心力量 守護天使成長”圓夢微心願公益活動。

為讓康復中心的孩子們進一步了解民族傳統節日的文化內涵,感受喜慶熱鬧的節日氛圍。活動中,愛心企業將准備的手工燈籠發放給大家,志願者們帶領孩子們一起完成制作,並向他們講述了燈籠的文化寓意,整個活動現場彌漫著節日的氛圍,孩子們臉上洋溢著歡快的笑容。

“奶奶,我的願望實現啦!”這是一名小姑娘在活動現場拿到屬於自己的心願禮物時喊出來的。小心願,大希望。一個籃球、一盒積木、一輛小車,一雙棉鞋……這是望江西路社區黨建領航基層治理創投項目夢圓“微心願”清單上的內容,社區黨員、非公黨組織、愛心企業進行“一對一”方式認領,以此幫助殘疾兒童實現“微心願”,溫暖他們的童心,使他們真正感受到了來自黨組織的關心和關愛。

涓涓細流匯成“愛”的海洋,小小微心願,傳遞大溫暖。此次活動,通過匯聚黨員、非公黨組織、愛心企業的微力量,傳遞愛心接力的正能量,圓了轄區殘疾孩子的微夢想。(朱波 夏冬冬)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