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徽臨泉嚴厲打擊惡意欠薪案

2022年01月17日09:5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年來,安徽省臨泉縣公安局對惡意欠薪案件高度重視,要求局屬相關部門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認真摸排防范不穩定因素、推動落實源頭治理措施,依法打擊拒不支付勞動報酬犯罪,全力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

2021年度,臨泉縣公安局對涉嫌拒不支付勞動報酬案立案7起,移送起訴2人,為920余名農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資1200余萬元,進一步磨礪提升了全縣公安機關打防管控、服務大局的實戰能力水平。

臨泉縣公安局將緊密結合公安“十四五”規劃,全力按照黨委政府和上級公安部門的總體部署,結合工作實際,與臨泉縣人社局、重點局等職能單位協同聯動,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全力營造平安和諧的社會治安環境。(王燕生)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