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2021年安徽省網絡舉報辟謠優秀作品投票正式啟動

2022年01月17日16:00 | 來源:網信安徽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對網絡有害信息的辨識能力和監督舉報意識,引導網民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全力營造風清氣正的網絡空間,安徽省委網信辦於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2月31日組織開展了“2021年安徽省網絡舉報辟謠作品征集活動”。

征集活動自啟動以來,獲得了廣大網民的積極響應和大力支持,征集到優秀作品171件。經過篩選和初評,共選出35件優秀作品進行網絡投票。

參選作品包含防范網絡詐騙、打擊網絡侵權、抵制有害言論、舉報網絡違法、普及法律法規、傳播科學知識等內容。

活動已進入投票階段,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投票方式

關注“網信安徽”或“安徽省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微信公眾號,點擊右下角菜單欄“作品投票”,即可參與投票!

投票須知

1.投票時間:2022年1月17日0時至2022年1月23日0時。

2.本次投票為“2021年安徽省網絡舉報辟謠優秀作品征集活動”其中一個環節。

3.每個微信號每天可投三票。將參考投票情況確定入圍最終評審環節的作品。

4.用戶在平台投票時,除產生必要的流量費用外,不收取其他費用。

5.若發現刷票或數據異常行為,主辦方有權隨時撤銷該作品的參評權。

(責編:關飛、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