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政協委員分組審議兩個報告

2022年01月17日07:30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1月16日下午,安徽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舉行分組會議,審議省政協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委員們一致認為,過去的一年,省政協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落實省委工作要求,按照“三心兩進一流”工作思路,胸懷“國之大者”,心系“皖之要事”,扎實履行專門協商機構職能,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為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回顧過去,十二屆省政協一以貫之堅持維護核心、堅持圍繞中心、堅持凝聚人心、堅持守正創新、堅持委員主體,走過了堅實篤定的四年履職歷程,在不懈奮斗中開創了省政協工作新局面。

委員們表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決策部署全面實施的重要一年。省政協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堅持“黨委有聲音、政協有響應,黨委有部署、政協有跟進”,完善“1216”協商議政格局,進一步突出統戰功能,持續加強履職創新,擴大“省委書記來督辦”等履職品牌效應,深入推動解決市縣政協“兩個薄弱”問題,不斷激發政協工作生機活力。(記者 李浩)

(責編:吳西露、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