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调研督办座谈会

2021年08月28日07:21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8月20日和27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分别主持召开重点提案调研督办座谈会,就王斌委员提出的《加快劳动力市场建设,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农工党界提出的《推进新安医学传承创新发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围绕“推动就业服务工作”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更大力度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要持续抓好提案办理,持续助力突出问题的解决,持续优化就业服务,最大限度、最快速度发挥出政策效力,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会议指出,省政协要继续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提案、调研协商、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不断助力中医药产业发展;提案承办单位要在认真答复的基础上,对提案所涉及的意见建议,积极采纳转化;省政协办公厅和提案委员会要继续优化提案提办“全方位服务”,共同推进新安医学传承创新发展。(李浩)

(责编:欧恺、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