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中國科大:學生1月15日起分批放假 非必要不留校

2022年01月13日11:3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月13日電(汪瑞華)日前,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發布《關於2022年寒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明確學生於1月15日起分批放假,沒有考試任務的學生自本通知下發之日起即可離校。2月20日開始報到,2月21日正式開學。

根據要求,寒假期間,所有學生原則上非必要不留校,離校后未接到學校通知不得自行返校。留學生及家住國內中高風險地區的學生原則上暫不離校。

留校學生須嚴格遵守學校疫情防控管理規定,非必要不得離開合肥,離開合肥后原則上不得返校。同時,倡導教職工就地過節,無特殊情況,不得出境或前往國內中高風險地區。

通知明確,寒假期間,校園實行封閉管理,校外人員原則上非必要不准進校。確因工作需要進校的校外人員,按照“誰邀請、誰負責,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經“所在單位+保衛與校園管理處”二級審核,省內來校人員應持安康碼綠碼、行程碼綠碼(若綠碼帶星號,須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且測溫正常后進校﹔省外來校人員須持安康碼綠碼、行程碼綠碼、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且測溫正常后,方可進校。

另外,通知強調,寒假期間,未經學校疫情防控暨應急處置領導小組批准,不得舉辦大規模人群集聚性會議和活動,一律取消集體團拜、大型慰問、聯歡、聚餐、年會等活動。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