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13車抗疫物資!安徽靈璧千裡馳援西北工業大學

2022年01月06日11:0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車隊出發。人民網記者 苗子健攝
車隊出發。人民網記者 苗子健攝

人民網靈璧1月6日電(記者苗子健)1月6日上午7時許,滿載著防疫物資和瓜果蔬菜的13輛重型卡車,從安徽靈璧縣開發區軸承產業園鳴笛啟程,奔赴千裡之外的西安市西北工業大學,為該校4萬名在校師生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物資援助。

作為“專精特新”軸承技術在靈璧縣的“落地者”和好伙伴,西北工業大學一直支持靈璧縣軸承產業的發展。在西北工業大學物資短缺的時刻,靈璧縣委、縣政府僅用一天多的時間,緊急採購了20余萬斤白菜、花菜、蘿卜、番茄、雞蛋等農產品,以及50萬支口罩、100萬支一次性PVC手套、2萬余瓶75%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資,共計13卡車,為西工大抗擊疫情提供堅實的物質支援。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