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高招藝術統考模塊八本周末開考 須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2022年01月04日19:0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月4日電(汪瑞華)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消息,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專業統一考試模塊八將於1月8日開考,全省報名人數為7254人。

根據安排,聲樂、器樂和視唱在安徽師范大學赭山校區音樂學院舉行,樂理和練耳在安徽師范大學花津校區行知樓舉行。

按照防疫規定,考生須實名申領“安康碼”,且每天關注安康碼狀態。如安康碼為非綠碼,應聯系安徽政務服務網申訴或咨詢當地衛生防疫部門進行轉碼操作。無安康碼考生不得參加考試,非綠碼將會影響正常參加考試。

另外,考生進入考點時須主動出示本人首場考試時間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單(証明)和《承諾書》,按規定接受體溫檢測、身份核驗等。除身份核驗和面試考試時,全程須佩戴口罩。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提醒,各位考生拿到准考証以后,要特別注意考試時間,提前做好行程規劃,部分參加音樂考試的同學需要搬運樂器,更要預留充足的時間。嚴禁遲到,逾期不到者視其為自動棄考。

(責編:歐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