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人民出版社五種圖書喜獲一等獎

2021年11月30日16:2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1月30日電(李希蒙)第35屆華東地區優秀哲學社會科學圖書評選活動在合肥舉行。

會上,評委們認真審閱了各社推薦圖書,聽取了各社關於推薦圖書的介紹,並評選出了來自華東地區13家出版社推薦的優秀哲學社會科學圖書209種。這些圖書集中代表了2020年華東地區哲學社會科學出版領域的最新成果、最優品質、最亮特色。安徽人民出版社共有16種圖書獲獎,其中《不負韶華——追憶“時代楷模”李夏》等5種圖書獲一等獎,《決戰決勝最前沿》等11種圖書獲二等獎。

安徽人民出版社一等獎獲獎圖書:

《不負韶華——追憶“時代楷模”李夏》,生動記述了時代楷模李夏同志為民鞠躬盡瘁的感人事跡。

《新時代的擔當——扶貧記者眼中的脫貧攻堅》,全方位記錄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脫貧攻堅的偉大進程。

《徽學概論》,從徽州與徽州文化、徽學的研究對象與學科性質、研究理論和方法等方面論述徽學,是徽學研究領域的基礎性讀物。

《絲路霓裳》,一部全面展現中國境內“一帶一路”沿線各民族多彩服飾文化的大型圖文書,入選中宣部對外出版採購類項目。

《伶仃洋上的踏浪者——林鳴和港珠澳大橋島隧工程團隊》,傾情講述了中國工程院院士林鳴以及港珠澳大橋建設團隊催人奮進的故事,彰顯了中國建設者的當代精神風貌。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