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中國十七冶集團開展主管級后備干部選拔考試

2021年10月12日10:1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干部隊伍建設,拓寬選人用人渠道,10月10日上午,中國十七冶集團公開選撥主管級后備干部筆試考試工作在馬鞍山皖江職業教育中心學校舉行,來自該公司各個崗位共730名考生參加筆試。

據介紹,此次主管級后備干部筆試考試遵循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通過委托外部專家統一命題、制卷,採取閉卷考試的形式進行。命題緊扣公司企業文化、政策法規、綜合管理及專業知識,考驗考生專業技術水平及綜合素質能力。考試由皖江職業教育中心學校老師擔任監考,公司紀檢部門全程參與監督,確保了考場紀律嚴肅有序,進一步增強了考試選拔的公開性和透明度。

為確保選拔過程規范有序,該公司黨委組織部精心准備、周密部署,細化選拔標准,嚴格按照選拔程序組織報名工作,核查報考人員信息。根據疫情防控需求,組織考生於考試前完成全員核酸檢測,經檢測合格后予以考試,同時加強現場考試人群管控,考試期間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確保疫情管理措施到位。此次筆試分國內、國外兩個區域同時舉行,18名來自國外項目的海外員工通過互聯網監控同步進行了答題。

在今年的主管級后備干部選拔工作中,該公司採用“筆試+面試”的方式擇優選拔。筆試合格的考試將繼續參加面試考核,后續還要通過考察、公示、討論決定等程序,選拔優秀干部納入公司主管級后備人才庫,建立后備干部培養檔案,進一步充實十七冶干部隊伍后備力量,優化干部隊伍結構,支撐公司人才強企戰略。(趙森)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