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蕪湖:古城盛裝迎國慶 多彩活動人氣足

2021年10月04日08:3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俯瞰蕪湖古城夜景。繆雨晨攝
俯瞰蕪湖古城夜景。繆雨晨攝

人民網蕪湖10月4日電(汪瑞華)逛市集、看演出、觀展覽……連日來,裝飾一新的蕪湖古城,迎來了一波又一波游客,在盡情享受國慶假期的同時,共度歡樂美好時光。

走進古城,花街至南正街,挂滿了五星紅旗,隨風飄揚絢爛艷麗﹔夜幕降臨,古城裡的老建筑加上了新科技,投影在磚牆上的五星紅旗,吸引過往市民游客爭相合影留念。

為了增添假期氛圍,這個長假期間,蕪湖古城還將陸續舉辦電子競技賽、童心向黨唱贊歌、關注青少年特殊教育慈善晚會等眾多活動。

蕪湖古城地處蕪湖市中心,擁有包括衙署、城隍廟、文廟等6處文保單位在內的70余棟歷史建筑,以及花街、南門灣、南正街、蕭家巷等通街達巷。自去年12月31日開街以來,日均游客量1萬人左右,已經成為蕪湖市民的又一個網紅打卡地。

(責編:黃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