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公示 安徽省多地入選

2021年08月04日08:06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發布關於公示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和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鄉)名單的公告。

其中,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中,安徽省黃山市徽州區潛口鎮唐模村、滁州市南譙區施集鎮井楠村、蕪湖市蕪湖縣六郎鎮官巷村、池州市青陽縣朱備鎮將軍村、安慶市岳西縣河圖鎮南河村、淮北市杜集區礦山集街道南山村、蚌埠市懷遠縣龍亢鎮龍亢村入選。

另外,在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鄉)名單中,安徽省黃山市黟縣宏村鎮、安慶市潛山市天柱山鎮、蕪湖市灣沚區紅楊鎮入選,全文如下。

關於公示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和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鄉)名單的公告——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鄉村振興促進法》和國務院相關文件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開展了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鎮名錄遴選推薦工作,確定了擬入選的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和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鄉)名單,現予以公示。

我國公民和法人機構如對入選村鎮有異議,請於2021年8月6日前,以書面方式提供事實理由和相關依據、証據,以及反映人姓名、工作單位(或反映機構名稱)、身份証號(或統一社會信用代碼)、聯系方式。以單位名義反映的,應加蓋單位公章,以便核查。(郵寄以到達日郵戳為准)

郵寄地址及郵編: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鄉村旅游和創意產品指導處,100020

聯系電話:010-59882587

電子郵箱:zyxc@mct.gov.cn

文化和旅游部

2021年8月2日

擬入選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和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鄉)

名單如下↓↓↓

 

(責編:吳西露、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