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蕪湖發布通告:非必要不出市、不離省

2021年08月04日11:2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8月4日電(汪瑞華)8月4日,蕪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進“六穩”工作指揮部發布通告稱,請廣大市民持續關注國內疫情發展動態,非必要不出市、不離省,更不要前往中高風險地區。

近期南京祿口機場疫情外溢,國內多地相繼發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截至8月3日,全國中、高風險地區共139個,其中高風險地區4個,防控形勢嚴峻復雜。

通告指出,確需外出的要嚴格做好個人防護措施,返蕪后立即向社區(村)或單位進行報告,並前往核酸檢測點進行核酸檢測,做好個人健康監測。

同時,近14天從中、高風險地區來(返)蕪人員、與官方公布的新冠感染人員活動軌跡有交集的人員(同一航班、同一車次)要第一時間主動向社區(村)和單位報備,配合轄區落實各項防控措施。

通告明確,遵守和執行疫情防控規定是每個公民和單位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廣大市民和各機關、企事業單位自覺遵守、嚴格執行,如有違反造成后果的將依法依規嚴肅追究責任。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