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本網特稿

安徽宣城發布台風藍色預警 多家景區暫停營業

2021年07月24日16:2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7月24日電(汪瑞華)7月24日7時24分,宣城市氣象台發布了台風藍色預警信號,預警24小時內受台風“煙花”影響,陣風將達到8級以上並持續。

昨天,宣城市就已啟動了防汛防台風Ⅳ級應急響應。根據氣象部門預報,受第6號台風“煙花”影響,7月24日—28日,宣城市有一次明顯的風雨過程,平均風力增大至6∼7級,陣風8∼9級,局部10級﹔過程累計雨量100∼200毫米,局部超過300毫米。

鑒於台風將至,7月23日,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發布緊急通知,明確防汛防台風Ⅳ級應急響應期間,全市涉山涉水景區、存在安全隱患的景區及相關民宿、農家樂一律關停,同時團隊旅游活動、所有戶外集中型文化活動一律停止。

截至目前,宣城市多家旅游景區相繼發出了暫停營業公告,其中,徽杭古道景區7月24日—28日暫停營業,寧國青龍灣景區7月24日起暫停對外開放,敬亭山風景區自7月24日起暫時閉園,龍川景區也於7月24日下午—7月28日暫停營業。

(責編:金蕾欣、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