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崗位無私奉獻

【查看原圖】

  穿梭在水泥森林,出沒在尋常巷陌,在我們的生活中,有這樣一群人,幾乎不被人注意,他們始於平凡,終於不凡,用實際行動堅守著初心,踐行著誓言。在中國共產黨99周年華誕到來之際,本報記者深入基層一線,聚焦最平凡的工作崗位,用影像記錄那些甘於平凡、默默奉獻的普通黨員。

  記者 李博攝影報道

  6月15日,在合肥市凌大塘臨工集散中心黨支部舉辦的微黨課上,流動黨員代表苗得寶發言。

  “臨工工匠”苗得寶

  苗得寶今年47歲,2008年從太和縣來合肥打工,2016年成為合肥市凌大塘臨工集散中心黨支部的一名流動黨員。

  苗得寶在這座城市打拼十多年,練就了一手扎鋼筋絕活,憑著過硬的技能,他參加了包河區首屆和第二屆“臨工工匠”技能大賽並獲獎。在工地,苗師傅的認真勁兒很讓工友們點贊。“鋼筋工看起來干的是粗活,但是關系到建筑安全,每一環節,都要認真對待。 ”苗得寶說。

  6月24日,合肥市淝南家園二期征遷安置復建點工地上,鋼筋工苗得寶(左)和工友一起捆扎鋼筋。

【1】【2】【3】【4】
來源:安徽日報  2020年07月01日08:05
分享到:
(責編:馬玲玲、關飛)